close
終於…終於我又出國玩了…
雖然每次回國都覺得累翻了…但…我還是很愛出國的感覺啊~~
這次和我好姊妹小芬去新加坡,一共四天…但嚴格說起來只有三天半而已…(早去午回)
 
【行前介紹】
在易遊網買了長榮四天三夜的自由行+鴨子船票 約 NT$15,000 (含機場稅及兵險)
夜宿 大中酒店 離 多美歌地鐵站 & 烏節路 步行約5分鐘
新加坡幣:台幣   約   22~23:1
氣候:熱 ~ 非常熱 (個人感覺每天都超過32度以上)
語言:使用英語居多 + 少量華語
飛行時間:4hr
 
【day 1:7:00多的飛機讓我好想睡…zzz…】
中午時分抵達新加坡
微笑
 
微笑
 
水陸兩用 鴨子船 (有分公鴨跟母鴨) &河馬車
沿途皆以英文介紹新加坡建築物、特色 & 小部份歷史
當天太早起床了,所以我個人是在恍神…好姊妹小芬可是很認真在聽…
還會部份翻譯成中文幫我說明~~感動~~ (不過有人翻譯,我就更懶得自己聽了~~哈哈~~)
微笑
 
微笑
 
微笑
 
微笑
 
微笑
 
興建中的賭城
微笑
 
新達城裡的財富之泉 (我很認真的走三圈~~ $$)
微笑
 
微笑
 
晚餐:老巴剎
類似士林夜市,室內有很多攤販…
只要站著不動,就會有人主動過來介紹…
微笑
 
微笑
 
微笑
 
微笑 
 
浮爾頓酒店
太美太美了,若中樂透,我就來這裡住他個一個禮拜!!!!!!!!!!
微笑
 
浮爾頓酒店附近亂走亂拍
微笑
 
微笑
 
微笑
 
夜拍魚尾獅
微笑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避光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