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
我還是不知道 ...
自己要做什麼 ...
想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小芬借了我一本書
The first Rain
封面 -->
一個人撐了一把傘在雨中
 
嗯 ... 很像我 ...
只是我的背景是還帶著閃電的那一種 ...
然後孤單沉默的離去 ...
因為最近都不想講話 ...
雖然表面每天都很high ...
可是有誰看得到我內心霹靂啪啦下著的大雨 ...
哇塞 ... 很有feeling喔 ...
不枉費當年聯考我作文考了37分 ...
 
最近一直被唸
網誌幹嘛不更新 ...
然後再去吳小萍的網誌逛了一下 ...
我的天啊 ...
這傢伙 ... 入錯行了吧?!
幹嘛跑去賣LCD ...
美工比較適合她啦 ...
要不考慮一下?!
把我們的雜貨店再重新開張一下 ...
放在妳的網誌裡 ...
賣點衣服、首飾、化妝品什麼的 ...
生意應該不錯 ... 哈哈 ...
 

 
發神經中 ...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東東了 ...
糟 ... 該去吃顆維他命B ...
安定一下神經,然後睡覺去 ...
別胡思亂想 ...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避光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