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戒咖啡的...

但不是全戒...至少一天低於一杯的量...

維持了這個習慣好幾天...

今天再度破戒...

怎麼戒咖啡比戒煙難?

哈...別以為我戒過煙...我最討厭煙味了...

說到這裡...咱家老爸戒煙了...

真是感動...唸了他十幾年了...

最後戒煙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是因為媽...

很簡單的...因為『長壽』漲價了...

這麼簡單的原因...就讓他戒了煙...

為什麼不早點漲價呢?

真想去公賣局外面抗議...

早就該漲他個幾十幾百塊了...

再說回我的咖啡...

每天早上,除了優酪乳之外...就是咖啡了...

因為早上沒精神...

下午...又沒精神...再來一杯...

我想...我會被姊妹罵到臭頭吧...

為什麼咖啡不能像蘋果一樣?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唉~可以就好了...

只是咖啡喝多了,會骨質疏鬆...也對皮膚不好...

好啦~今天破戒一天...

明天繼續我戒咖啡的日子...

改喝綠茶吧...如果我有時間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避光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