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想學鋼琴
只是...學費真是貴得讓我想揍人...
對一個領死薪水的高級雜工...
負擔有點沉重...
我一直想學煮咖啡
只是...不知道咖啡店還收不收我...
一個虛歲超過25歲的店員...哈!!
我一直想學化妝
只是...我還是最喜歡淡妝...
我一直想學開車
只是...沒有只是了...
因為我已經報名了...就努力學吧!!
只要不犯像上次上課一樣的錯...
---倒S撞到安全島
---對著教練踩油門
我想,我應該是能順利考到駕照吧!!

看到這裡...請來個掌聲!!或是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避光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