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年工作,從北到南,又從南到中…
雖然假日幾乎都回家,但每天下班後回到住處,總還是希望聽見媽媽招呼著吃飯的聲音…
甚至姪女的吵鬧聲,都比空盪房間中,關門的迴音來得強。
有些事,讓我一直很猶豫,後來我哥在facebook上跟我說了:反正家裡的大門永遠開著
然後我的後腦「噹的一聲」遭到一次重擊,那些無所謂的堅持和困惑,就瞬間明朗了!!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很多包袱我要慢慢放下,才能調整我的腳步,繼續走。
 
 
我知道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避光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