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管女性還是男性~
都有人問「北極熊和小草莓」妳選哪一個…
毛毛說她選北極熊…(熟女都選這個)
solo說他選小草莓…(男人都選幼齒的~)
………
這就算了
連我去給小瑜弄個頭髮,她都找我一起討論
然後店裡的助手還很應景的放了「如果沒有」
哈~~難道這是敗犬效應?!
………
忘了說………
………
愛情不能當飯吃~~
我也是選北極熊啊~~哈哈哈~~
………
………
………
………
小插曲
昨天離開小瑜店裡以後~
去了SOGO一趟~只想去MAC買瓶洗刷水~
結果~整個櫃只有一個櫃哥在~
很女人味的櫃哥
讓我覺得我根本像個男人…(泣…)
 
不過他的鬍渣搭配動作~著實的讓我抖了一下~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避光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